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BACK TO TOP |

[兰] [FS4特辑1] 早半年开始做特辑,耶!

题外:究竟是鄙人要求过高,还是那些人皆偏好全才……我就要成无业游民了呢。累,好累,人就是在被BS的过程中成长起来的…… T^T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nghymyt


恩,从今天开始陆陆续续做FS4的特辑吧,挖哈哈。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mhg,mkyt
FS4官网开了,最近忙到昏头的日子里唯一叫人高兴得起来的事。传闻今年年底就能上市…………似乎,总觉得很勉强呢。再怎么说半年就出一大作实在……不过也有可能在FS3差不多开发完成后已经着手FS4大纲了,要这么想的话,还觉得年末这个时间点蛮有盼头。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mnjjt5ju7lkuki6

暂时官网就释出四主角(?),两男同学倒是愈看愈可爱……我是不太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对主角的卷长发反感,难道是因为妖媚过了头,很有第一人气配角的feeling才觉得不爽的么?(有在想如果现在这孩子是男主身边的一个啥兄弟/助手/青梅竹马,你们的态度肯定就180了吧……)总之我是很满意很快乐,加上那“从不轻易泄漏自己的真正感情”的设定,不是很美好么~ XDDD 前一次说的眼罩男,名字也很好,还有个PIKAPIKA的身份设定——“紫狩座下四使”。与自己忠事的人的儿子一同浪迹天涯,想着都觉得很萌,啦啦啦。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hnbrfmdjytmk7y6k6
不过……今次释出的两个女角……都不是太有爱啊。我比较喜欢呆呆的该有loli年纪感的孩子……太过机灵的总觉得会很吵……(拍) >< 另外一位的打扮实在……实在很NPC口牙,比如路过一条什么河啊,河里冒出个女神仙啊,为主角拔刀相助啊之类的。无论怎么看都不觉得像是和男主官配的相貌。。。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bhfmkyglk7i65ujhr5tg
除了这四人外,倒是在官网的左上TOP图里看到一个很美丽的孩子。 >< 就是…………为什么总觉得他似乎会走“唐周”路线呢……(蹲地) 是因为都太过美丽,才产生的这种联想么。 ↓
2007-10-25-001

然后是关于年代设定。赤壁之战呀,嘿嘿,那不是美丽公瑾最辉煌的时刻嘛~好耶…… >< 原本想差不多36,这时间点晚那么一会儿公瑾可就退出舞台了呢。看官网因为是年代最晚的一作,所以可能将前几作的主要角色再做进去……姬轩27,楚歌……哦不……少帝37,夏皓君…………47耶。。。孙子都该一大把了。最爱的少帝也都快40了……不过他待在冥河边上度日,或许那头的时间流逝和这边的比例不同,也说不定。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ngtxfrhnrjk56yu

在爬完官网后,顺便也去了UJ的讨论区,看到有人提出做两男性角色双路线模式,嘿嘿嘿,即使那建议的初衷是把FS4当恋爱养成游戏玩,也无妨啦。若当初绝二那模式能再现,实在更是叫人期盼嗷~~~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mmkfyht7ju65ju5
在兴奋做特辑之余,也有点惊恐FS4的配置……FS3花屏N处的集成小显卡,不知撑得到4么。。。~~yvne所有,嚴禁轉載,盜文者S~~mgcvmjkyt6k65uj54
| comment:0 | BACK TO TOP |

脚 印

留 印


秘密にする
 
| ホーム |

裊裊輕音韻光景

10 | 2017/11 | 12

-

-

-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13

14

15

16

17

18

19

20

21

22

23

24

25

26

27

28

29

30

-

-

纖纖時今宵夢


yvne


Author:yvne

名前:yvne
昵稱:企企&77&企鵝&樹樹
性別:正太幻想
年齡:承上繼續幻想
組織:企狐愛心小組の企
親親:PPHC七人組·月企草
嗜好:男/童聲女優&禦姐音
本命:斎賀みつき 樣 ≧▽≦
有愛:井上麻里奈さん 白石涼子さん
身份:Mitsuki JJ後援團
專用寵物id:天樹·火月


重要提示:

本頁用戸發表的作品(包括任何文字和圖片),未經yvne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本站著作權,包括但不限於:擅自複製、鏈結、非法使用或轉載,及任何方式建立鏡像站點。違者必究。

BS偽原創和無良轉載+邪惡詛咒



涓涓清觴醉香凝

縈縈弱柳千絲縷

簌簌暮雨洗清秋

點點暗滴鮫珠墜



萋萋水橋邊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悠悠白月明如故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